首页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表彰优秀 献礼“七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文轩 谢志峰 2019-07-02 13:21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 7月1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召开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了辖区内19户先进共产党员家庭。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对状元洲街道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扎实推进街道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会议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此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家庭”是为了增强党员家庭的示范带动能力,增强党员家庭的荣誉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家庭在促进经济增长、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在辖区内营造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家庭进行挂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