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渡社区“邻里互助”活动顺利起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敏 2019-07-02 16:50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周敏) 为丰富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活动载体,有效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7月2日,北塔区审计局在新渡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邻里互助”为基层百姓编织爱心网。

该活动以家庭为核心,以邻里互助为依托,以专业医疗服务为依靠,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出门不便的老年残疾人提供专业医疗服务。医护人员在仔细询问了老人当前的身体情况和以往病史后,为老人做了全面细致的常规检查。对于老人及其家人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针对卧床病人的生活起居、疾病预防等给予护理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把健康送入老年残疾人家中,更把社区的关爱送到了家家户户,大家纷纷竖起拇指,为志愿者的行为点赞,为社区的关怀点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