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联合市中医院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9-07-04 17:19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 7月4日,北塔区联合市中医医院在江北西湖桥下广场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大型义诊社会宣传活动,以纪念我国《中医法》实施二周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接受中医药义诊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市中医院的心脑血管科、肿瘤科、糖尿病科、中医科等专家亲自为市民把脉问诊,为前来受诊的市民提出健康生活方式建议并进行中医健康指导,以推广中医药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活动当天,共开展测血糖、血压100余人次,为20余人次进行了艾炙、针灸,为100余人次把脉问诊释疑,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的防暑中药给环卫工人和有需求的市民,同时发放中医药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大力宣传中医药基本知识,使市民提高了对中医和中药的认识。

q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