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禁毒、扫黑除恶、防邪教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归来 2019-07-08 17:03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7月5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乐潇湘群众汇演活动,该街道禁毒办、派出所利用人员集中的契机联合开展禁毒、扫黑除恶、防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三个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向观看文艺汇演以及过往的群众分发各种扫黑除恶资料、毒品预防手册、防邪教手册共600余份;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邪教的特征是什么、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相关知识。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工作中来,教育周围朋友及家人远离毒品、远离邪教,积极提供扫黑除恶等线索,为平安新滩、和谐新滩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