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高撑社区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芳 2019-07-10 18:05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 7月9日,因连续强降雨,部分地区水位上涨迅速,北塔区境内多个村、社区受损严重。为保障联点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北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急部署,组织全体人员到联点单位高撑社区开展防洪抢险工作。

该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排查社区安全隐患,宣传劝导群众加强安全防患。截至9日晚上10时,高撑社区有35亩蔬菜地被淹,得益于地势较高,该社区没有房屋进水,仅有一户危房户(土砖房)1人已于8日晚转移。当天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在地势较低的3组和8组值守。

7月10日资江河洪水退后,该局迅速启动洪灾过后的清淤清扫行动,组织全局所有人员到高撑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截至上午10时,本次洪灾被淹的社区3组约50米长的水泥道路已经清淤清扫完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