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首届婚博会在北塔区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07-11 09:24

_DSC5072_wps图片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灯光秀、婚礼秀……7月6日,以“遇见你、遇见爱”为主题的邵阳市首届婚博会在北塔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区特色文化服务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新贵都·玫瑰园承办。活动以“爱”的旋律进行诠释和演绎,志在大力发展具有中国传统特色文化和邵阳元素的婚庆文化产业。首届婚博会将为相关行业提供展示自身形象和提升品牌价值的平台,力求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最浪漫、温馨、时尚、前沿、专业的大型婚庆展览会。

北塔区是全省服务业示范集聚区,根据市委、市政府“两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部署,大力发展文化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滨江新城;坚持稳中快进,全面推进“路网拓城、商贸活城、文旅兴城、生态秀城”发展目标,立足自身特色和区域内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优势,把发展文化产业、打造区域文化品牌作为工作重心,深度挖掘文化元素,聚集文化资源,打造文化洼地,初步形成了以湘窖酒业文化、信多利文化创意园的喜文化、广厦教育创意文化为代表的文化产业链。新贵都·玫瑰园是市首家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一站式婚礼中心,它独有的硬件优势和文化内涵必将成为每一对新人的梦幻婚礼殿堂,也将成为北塔文化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