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检察院深入扶贫村夜访贫困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奕丹 2019-07-19 18:04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家里最近还好吗,还有没有什么困难?”为了不占用白天劳作的时间,7月18日、19日连续两个晚上,北塔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陈家桥乡兴旺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走访组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每到一户,都与群众聊家常。在因病致贫的廖国象家中,走访组详细了解其病情及医药费报销情况,并叮嘱其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在家中有服刑人员的贫困户廖某英家里,走访组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及两个孙子上学的情况,并为其两个孙子送上新书包。

在走访过程中,针对“两不愁三保障”,走访组又再次核实了贫困户的家庭基本信息、致贫原因、帮扶需求、前阶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最新的扶贫政策及精神进行了宣讲,认真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