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发改局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汤丹 2019-07-27 11:06

微信图片_20190727100431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 7月26日上午,北塔区发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普及服务社志愿者一行来到田江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湘中试验站站长、邵阳市农科院推广研究员欧小球专家就蔬菜生产洪涝灾害后减损技术进行专题培训,田江村40余村民参加了培训。活动中,专家结合当前季节,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洪涝灾害后蔬菜的减损技术及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秋季常见蔬菜的栽培技术要点,使参训村民受益匪浅。会后,发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普及服务社志愿者们到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灾后重建。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科普下乡宣传活动,加快建立完善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加强实用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度。把与“三农”需求有关的信息向乡街道、村延伸。将科技下乡活动向纵深推进,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不断提高我区农民群众科学素质和科学种养技术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