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委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敏 2019-07-29 09:33

邵阳新闻网7月29日讯 7月24日下午,北塔区委审计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高站位把牢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高质量履行审计监督的职责使命,高水平推动审计事业的改革发展,在扎实做好北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建设性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会议指出,审计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和重要保障,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监督作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的重要工具,在推动北塔加快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勠力完成审计重点任务。当好重大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当好公共财政资金“守护者”;当好反腐败斗争“侦察兵”。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好审计整改,健全和完善审计整改工作制度机制,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强化审计结果运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