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八一慰问退役军人 共叙拥军爱民之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葛新洲 胡磊 潘敏 2019-07-30 09:06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该街道兴隆社区及沐三村看望慰问退役退伍军人。

慰问组一行到兴隆社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刘海多的生活现状,并仔细询问了生活状况,鼓励他奋发图强,坚定信念。随后又到沐三村看望慰问唐正轩老复员军人,看到唐正轩老人行动不便,关切道:“您老放心,现在国家强盛了,您年轻时为国家付出了很多,现在您老了,政府会尽最大努力来保障您生活所需的。”

慰问组还参观了村(社区)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紧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需求,加强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向广大退役军人真心实意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