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贫困家庭"两后生"电子商务师培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阳砚 2019-07-30 17:19

图片1

邵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上午,北塔区贫困家庭两后生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在邵阳市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为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区人社局、各乡(街道)前期通过逐村摸底,进一步摸实了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技能需求,并根据贫困家庭两后生特点和培训意愿,开设电子商务师培训班。

课堂内,电商老师通过PPT教学、销售案例分析等悉心传授电子商务知识,学员们态度端正,听讲认真,培训课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为期10天的培训结束后,经鉴定合格,将统一发放合格证书。通过培训,贫困家庭两后生真正掌握一技之长,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拓宽了在市场中的就业创业渠道。下阶段,区人社部门将联合商务部门继续对这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指导他们的实践操作,在创业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