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北塔区检查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德平 2019-07-31 09:22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29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北塔区检查指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组建、优抚对象的信息录入和退役军人社保接续补缴工作等情况。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北塔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对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精神实质,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将工作做实做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会后,检查指导组一行前往北塔区乡(街道)慰问了邓海涛、唐正轩、刘海多、陈怀发四名困难退役军人。每到一户,检查指导组都与退役困难军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区、乡(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关注关心重点优抚对象,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并为困难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