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财政局举办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梁清 夏婷玉 2019-07-31 10:10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 为加快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北塔区财政局于7月30日组织召开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培训会议,集中向全区58家区本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会上,北塔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改革背景和要求,强调了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政府部门财务编报总体要求。培训过程中,财务讲师就政府财务报告主要内容、编制方法进行了讲解,对财务报告的操作流程和数据编制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现场指导了财务人员试编财务报告。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相关业务讲解,又有软件系统的现场演示,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很强,有利于全区财务人员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