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更有奔头甜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9-08-22 16:38

邵阳新闻网8月22日讯 “完善乡镇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年终奖金和年度绩效工资政策,稳步提高收入水平。”“择优选拔‘三方面人员’和选调生到乡街道担任领导职务”……8月22日,北塔区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全区广大基层干部发展传递出新希望。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精神、全市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推进工作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了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落实好省委“1+5”文件精神,对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吃透文件精神,全面深入学习,明确责任单位,加强部门协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工作目标。要突出重点难点,抓紧解决一批急需解决的问题、省里有刚性节点要求的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以点带面抓落实。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保障,压实牵头单位和各级党委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把省委对基层的关怀和支持传导到基层,更好地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建功立业。要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高站位认识、高质量谋划、高水平保障,确保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好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