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雄云 2019-08-29 10:09

邵阳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王雄云)8月28日上午,北塔区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各城区学校就前段时间本校新生招生及化解班额进展情况进展逐一汇报,对开学工作存在问题一一反馈。

会议指出,在北塔区教育局强有力的领导下,各校新生招生平稳有序,化解大班额工作公开透明、各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到了一校一特色,两项工作均实现了平稳过渡。会议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树立“四个意识”: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二是要有奉献的精神意识;三是要有为人师表的社会责任意识;四是要有优质均衡发展的工作思路意识。突出抓好开学期间的新生招生、化解大班额、基建扫尾、学生食堂安全、校园安全排查、校车管理、开学安全教育一系列常规工作。

会议还就教育扶贫、食堂管理、人员调配等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