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资新社区开展“社会治安大家谈”民情恳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帅 汪诚 2019-09-23 09:14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帅 汪诚)9月18日,北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新渡社区召开“社会治安大家谈”民情恳谈会。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新滩镇街道班子成员、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上,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结合自身感受,纷纷畅所欲言,就社区治安摄像头、原子弟学校场室使用、危房改造、路面硬化、环境卫生等问题谈看法、提建议,现场气氛和谐热烈。随后,与会的各共建单位按职责分类对居民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

区、街道相关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均记录在案,能答复和解释的现场均给予了答复和解释。现场不能答复和解释的,区、街道将尽快研究,并将各问题推进进度及时通过社区公示栏和居民微信群对社区居民进行公示。

恳谈组强调,资新社区居支两委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于民;党员、居民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平安家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