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夜查人员密集场所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峰 2019-09-24 17:03

邵阳新闻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志峰)9月23日晚,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消防支队、区消防大队、状元洲街道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抽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交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检查了广电大厦消防安全情况。内容涵盖影院播放内容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暴安全、文明创建以及影院票务系统等规范经营情况,检查组人员各司其职,对影院各项经营情况做到全覆盖检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约谈影院负责人,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要求影院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影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随后,检查组对某KTV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继续约谈负责人,督促其整改。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坚持“隐患不除,工作不停”原则,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