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纪委监委到状元洲街道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峰 2019-09-25 16:40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志峰)9月24日,北塔区纪委监委、教育局、政法委、信访局、城管局、民政局、司法局相关领导来到状元洲街道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接访下访活动。

接访处设立在群众方便进出的街道办公楼前的停车坪。接访组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小区下水道堵塞、小区环境卫生、继续增加安装摄像头等方面的诉求,接访组现场与有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并耐心予以解答。

接访组指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坚持稳定、发展两手抓,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成效,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维护好群众权益,努力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