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民政开展“结对帮亲”入户走访活动 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19-09-26 11:04

干部职工发放民政政策宣传手册

干部职工发放民政政策宣传手册

邵阳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婷婷)9月25日,北塔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联点北塔社区开展“结对帮亲”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将走访与宣传、服务相结合,干部职工深入北塔社区各单位门店、居民住户家庭,发放《民政政策宣传手册》、《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宣讲平安创建和综治民调等知识,全面了解掌握居民群众对辖区社会治安、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的了解和评价情况,认真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记录居民的迫切需要和困难问题,最大可能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赢得居民群众对“平安北塔”创建的理解、认同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又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