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民政局: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2019-10-08 10:30

邵阳新闻网10月8日讯10月7日,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及特困人员的亲切关怀,北塔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辖区各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向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在陈家桥敬老院内,工作人员将鸡、鱼、肉搬下车,老人们笑眯眯地说着:“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越来越好了,真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和帮助。”

北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孤寡特困老人既是老年社会的弱势群体,又是老年人中的特殊群体,他们需要爱,需要快乐和健康,需要我们的一声声问候,我们不仅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丰江社区参加关爱老年人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老人,并给她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