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徐科 2019-10-18 17:24

微信图片_20191018171155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10月18日,北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教育局、卫计局、农林水局、田江街道办事处作典型发言。

会上,对前段政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该区五届政协以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思想基础更加牢固;以协商民主为切入点致力北塔发展,履职形式不断丰富;以民主监督为着力点关注民生改善,监督力度明显加大;以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勇于探索实践,参政议政活力增强。以主题教育为突破点转变工作作风,自身建设全面提升。

就今后政协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工作主线;要加强基层政协党的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北塔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要着力夯实基础树立形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贡献北塔力量。

会议表示,五届区政协以来,始终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实体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一系列特色工作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治协商、支持人民政协加强民主监督、推动人民政协参政议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坚持尽责履职,高举团结大旗,在凝心聚力中展现新作为,要胸怀全局视野,在建言献策中展现新作为,牢记为民宗旨,在为民谋福中展现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在改进作风中展现新作为,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更大作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和共产党员的重要作用,积极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为人民政协尽责履职提供坚强保障,为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小康北塔和邵阳现代服务新城而共同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