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青少年航模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杰 陈小娅 2019-10-22 17:50

邵阳新闻网10月22日讯10月22日,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组织联合工作组来到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航模基地,对该基地申报市重点科技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这标志着北塔区青少年航模基地建设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在航模基地模拟飞行训练功能室里,工作组现场体验了模拟飞行训练,并对基地充分利用信息科技进行训练教学的模式给予肯定。

在航模制作室,工作组仔细询问了航模制作和平时飞行训练的过程,当了解到学生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和修补航模器材时,工作组对这一培养和训练学生动手参与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组表示,北塔区青少年航模基地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北塔区青少年航模基地以这次项目申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同时,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