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奕丹 2019-10-29 16:25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10月29日,邵阳市北塔区检察院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依次紧扣党章党规及“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号入座,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细照细查,切实将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症结所在;要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