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发改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汤丹 2019-10-29 18:28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原则,10月29日下午,北塔区发改局负责人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深入走访茶元页岩砖厂、北塔区永庆新型建材厂等企业,实地检查了各砖厂生产车间设施以及消防设备,并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茶元头页岩砖厂存在无安全培训台账、无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无证操作、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形同虚设等问题,要求茶元头页岩砖厂立即整改,完善全全培训台账、隐患排查记录、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未办好证的情况下一律不准操作,并限定在11月9日前整改到位。对北塔区永庆新型建材厂的电线裸露问题,要求厂方将电线裸露部分包缠好。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并就检查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