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段霞 2019-10-31 10:35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10月29日,北塔区商务局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和条例情况作了客观总结。发言中,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入检视分析,认真查找18个方面的问题,做到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