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奕丹 2019-10-31 11:03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10月30日,邵阳市北塔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区委要求和该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该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五个方面”重点,分别选定了调研课题,采取面对面听取党员、干警、群众的意见建议,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等形式展开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围绕检察工作如何服务当地民营经济发展、审查逮捕案件质量问题与对策思考、检察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主题逐一进行发言,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此次调研成果,突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38d290cfd4c5269de055102a4ffb6cc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