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蓝天保卫战持续发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刘孝敬 2019-11-04 17:01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11月2日上午,北塔区召开蓝天保卫战违规燃烧整治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2019-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特别措施》的通知精神;印发了《北塔区2019-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方案》;通报了10月份违规燃烧火点情况;研究部署了下阶段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区城管执法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别就城区和非城区违规燃烧整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污染防治攻坚的重中之重,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幸福感。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禁烧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组建专门的巡查和打击队伍,全天候对辖区重点领域盯死看牢,全力打好禁烧工作攻坚战。要切实抓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增强群众环保意识的自觉性,做到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要切实履职,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打击和处罚工作。要切实抓好巡查、管控、保障和协调工作;要切实抓好责任下移和追责问责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