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民政局:创文宣传大走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婷婷 颜军 2019-11-13 16:53

党员志愿者创文宣传

党员志愿者创文宣传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做好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了解群众诉求,11月12日,北塔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联点社区——北塔社区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走家入户发放《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创文”给城市面貌带来的变化、给居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志愿者还耐心细致地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号召社区居民从点滴做起,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宣传文明城市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余份。通过走访宣传,让文明创建的氛围深入人心,有效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知晓、满意度,为创文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