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段霞 2019-11-14 17:00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段霞)为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11月13日,北塔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江北社区、北塔社区走门串户开展创文宣传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走访组详细了解了北塔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来到江北农产品批发市场附近沿街店面进行入户宣传,向商户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具体内容,发放《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资料》。

在江北社区居民家中,走访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给居民带来的便利、给城市发展带来的好处,以及告知居民如何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等事项。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北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自身文明素质,为北塔城市增光添彩,提升北塔文明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