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消防大队走进公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暨“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妹花 2019-11-15 17:11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人人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4日,北塔区消防大队走进公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暨“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调查问卷等方式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宣传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细致地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耐心地为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培育良好家风、法治教育等内容,倡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号召群众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北塔区消防大队将消防宣传与“创文”工作有效融合,增强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辖区火灾防控能力,营造了浓厚“创文”氛围,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