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寒冬暖心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9-12-26 16:31

1577348845(1)

邵阳新闻网12月26日讯12月26日,北塔区红十字会组织区政府机关和辖区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参加第四季度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20年新年元旦的到来。

活动中,该区机关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大家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例中来。尽管天气寒冷,但前来登记献血的人热情似火,采血车内温暖如春,有的志愿者已是第十次参加无偿献血了,有的是从工作岗位上抽空赶过来。今年46岁的伍益辉同志是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的女护士,她刚刚从工作岗位上为一名孕妇做完孕期保健检查,就匆匆忙忙赶来献血。

据悉,为方便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专车停在区政府办公楼前坪集中采血,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登记、体检、采血、发证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天区机关共有25名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献爱心血液8200毫升,为2020年新年无旦的到来献了份厚礼。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缓解了我市冬季医疗用血紧张的局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