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徐科 邓志鹏 2019-12-29 16:46

微信图片_20191228195623_副本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上午,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职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北塔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37名,实到代表12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北塔区委、区政府围绕建设“精品北塔”的发展思路,以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以实施“书记工程”为基本着力点,以绩效管理为“指挥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造邵阳现代服务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效。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把职责履行得更实,把作用发挥得更好。

会议强调,2020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推进全省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建设,围绕“路网拓城、商贸活城、文旅兴城、生态秀城”战略,加快推进精品北塔建设,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举行协商议政发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