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徐科 邓志鹏 2019-12-29 16:57

956cd058b79c422f5fd20daf4850e99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上午,北塔区政协主席率领全区政协委员及驻北塔的部分省市137名政协委员,视察了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市江北污水处理厂、信多利喜文化创业园、湘窖酒业酱酒车间、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等参加视察。

政协邵阳市北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使政协委员更加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在全会期间建言献策,区政协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

“湘窖美酒不仅是邵阳产业发展的重要名片,也是北塔产业转型的重大亮点,湘窖酒美景更美……”湘窖酒业4800吨酱酒项目在今年10月18日正式投产,围绕打造“百年老店、百年老酒”的目标,全力争创全国前十品牌。通过讲解员的解说,政协委员们近距离感受了湘窖美酒的魅力和北塔产业的潜力。

 “这个服务中心又宽敞又气派,不仅办事效率高,办事环境也很好,有免费WiFi可上网,还能给手机自助充电……这些服务细节太贴心啦!”委员纷纷表示。

区政务服务中心是区委、区政府为了全面提升政府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便利而设立的集中办公的政务服务平台,推行行政审批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大厅总面积780多平方米,于2019年11月1日投入使用,目前共有人社局、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6个政府职能部门入驻。

大家感受到,近年来,北塔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路网拓城、商贸活城、文旅兴城、生态秀城”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八大工程”,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提升。

半天的视察活动让委员意犹未尽,纷纷为北塔的发展成果点赞。大家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撰写提案,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金点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