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陈妹花 2019-12-31 17:02

微信图片_20191230165002

12月31日上午,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30165127

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陈妹花)12月31日上午11时30分,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现场,大队全体指战员方针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仪式充分肯定了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北塔区消防救援大队以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快推动我区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区消防救援大队要把领袖特殊关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传承光荣传荣,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两严两准”,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二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要全面加强消防救援力量建设,强化装备配备,开展专业化、实战化训练,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为北塔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准确研判该区消防安全隐患重点、难点,主动作为、未雨绸缪,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消防救援队伍作为一支与人民群众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北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