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公路局保畅护航“六月六山歌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迪敏 2017-07-28 13:0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迪敏)连日来,城步公路局积极部署动员,重点整治取缔公路两侧的马路市场、违章建筑(棚屋)、乱堆乱摆等,有序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在省道S219线西岩镇、茅坪镇、汀坪乡公路两侧经营市场较集中路段,多家经营户为了招揽生意把商品摆放在公路两侧控制内,影响过往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形成安全隐患。路政执法人员深入广泛宣传教育,积极与当地乡镇政府沟通协调,变行业行为为政府行为,多部门联合,针对性地开展了集中整治。

截止本月27日,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5人次,执法车辆18台次,铲车1台,农用车1台;张贴《关于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200份,发放责令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134份,铲除路障(路面堆积物)80余处,规范摆摊摊设点约85处,拆除临时性违法棚屋2座、临时性棚架、雨伞23处,取得良好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