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交警抗洪抢险勇于担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素钦 2017-08-15 14:5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素钦)8月14日上午,受强降雨影响,省道S219城步西岩镇、两河口至边溪路段及S319茅坪段路等多处道路出现洪水漫流、山体垮方、路基掏空现象,部分路段交通被迫中断,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城步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加强管控,为抗洪救灾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该大队利用短信集中发送平台向驾驶员发送安全提示及管制路段绕行信息。大队民警及时赶赴受灾区,疏导指挥交通,救助受困群众,联合交通部门对受洪水冲毁、垮方的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和紧急抢修。

在西岩镇,大队民警没吃早餐就在辖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救助遇险群众,受到广大群众和过往司机的称赞。

此次强降雨期间,城步交警大队辖区未发生一起因洪灾而导致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