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轶容 2018-03-29 14:42

城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现场

城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轶容)3月27日至29日,城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行。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注重抓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政治建设抓好了,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大局就把握住了,党的政治能力就提高了,党的建设就铸了魂、扎了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保持战略定力。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奋斗力量。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民生民政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民政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富饶幸福美丽新城步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战、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突围战、乡村振兴战、重点改革推进战、碧水蓝天保卫战、社会治理持久战等“七大战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