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安全环保局为防汛抗旱备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建华 2018-04-08 11: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建华)4月4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开展了一场防汛抗旱应急拉动演练,全面部署了该局防讯抗旱备战工作。

今年即将进入防汛抗旱期。自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后,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的防讯抗旱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安排了专项经费保障防汛抗旱物资,确定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修改了该局《防讯抗旱应急拉动预案》和《安全环保工作应急预案》,部署了安全环保大排查工作,重点开展尾矿库、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生产和储存地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形成“一单四制”工作台帐,明确专人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要求,对存在的安全环境行为按程度坚决关停到位。在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上,深入传达省市县防汛抗旱会议重要精神,宣布了全体人员值班规定,并根据可能出现的防汛抗旱情况进行了分工细化,人人职责明确。

应急拉动中就如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装备操作进行了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