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召开2018年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饶兴建 2018-04-13 16:03

QQ图片20180413160113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饶兴建)4月12日,城步县召开2018年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村危房改造和D级危房改造工作、环保整治工作、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消除大班额工作、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人安饮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整治、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竹产业相关优惠政策。

会议指出,农村危房改造和D级危房改造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事记在心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相关领导一定要在一线认真履职、督导,不能只走程序走过场,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招投标市场和建筑市场的监督管理,对全县所有招投标公司进行一次全面清理。要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加强法制教育,树立红线意识。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扶贫资金要做到有详细的档案资料,项目申报、完工结算要公开公示,资金使用要精准。

会议强调,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和D级危房改造是首要工作,具体要做到四个加强。一是加强领导干部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对全县所有扶贫资金和项目的监察管理,快查快办扶贫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增强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使党的惠民政策扎实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