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南山金童山自然保护区探索保护新模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5-15 16: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桢 张荣华)5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介绍,该管理处近日特邀中南林科大、国防科大教授和桃源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专家,就信息化平台应用、手机巡护机使用、无人机应用等进行现场教学演试,确保实现最严格最高效保护摸式。

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充分利用现有的无人机与信息化平台等高科技技术,将无人机与信息化平台完美结合,着力打造四维立体化生态巡护,达到人与科技、人与自然、科技与保护的最严管理模式。据悉,该管理处在今后一段时间将以此为工作核心,通过加强与全国各地自然保护区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一套完整的保护新模式,将“最严格最高效的保护管理”在金童山自然保护区得到最直观的体现,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发展探索出新的保护模式,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守护好绿水青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