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曙光 2018-05-24 14:55

城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城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曙光)5月23日,城步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会上,农业、畜牧、发改、规划建设、商务经信、水利、人民银行、教科体、旅游、交通、人社、卫计、扶贫、民政、林业、民宗文广新、财政、工商联等部门分别就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行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要认真领会各项扶贫政策,严格按照扶贫政策执行。要明确行业扶贫职责,把行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责任。各行业扶贫部门要负责本行业职能范围内的业务指导、项目的实施验收、资金的使用和监管、政策落实等工作。要加强考核,强化督查,确保工程质量。要成立产业发展扶贫统筹协调管理机制,突出规模龙头产业委托帮扶,扩大委托帮扶覆盖面。要强化特色农业产业奖励措施,加大奖励力度。要加强贫困人口就业培训,统筹安排,统一规划,统一培训。要利用电商平台,打开特色农产品的销售。要加大扶贫产业招商引资力度,主动作为,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领导,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各行业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以及各行业部门之间对接,相互配合,及时报送数据,相互比对,做到数据统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