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安监环保局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5-29 17:1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建华)5月28日上午,城步安监环保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精神。

该局要求,要清楚的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深刻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深刻把握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思想,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在整个发展过程中都要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为主的方针,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