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信访局党支部共建联建玉屏村党支部助推扶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楠 2018-05-31 16:4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楠)5月31日,城步信访局在儒林镇玉屏村开展党支部共建联建活动,信访局、儒林镇、玉屏村共有3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信访局党支部上了一党《开展共建联建,加快乡村振兴》的党课,党课结合玉屏村的实际,就如何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实现2018年玉屏村整村脱贫出列,加快玉屏村的振兴作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信访局指出,村党支部是全村发展的“引擎”,要实现全村的发展,必须要发挥这个“引擎”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作为玉屏村的结对帮扶单位,信访局将倾力支持玉屏村的脱贫工作,机关党员干部与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互帮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扶贫”模式,实现党组织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下一步将扎实推动双方支部共建活动,实现互动交流制度化常态化,构建开放式党建新格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