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五团镇积极开展信访法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群 2018-06-05 16:52

邵阳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的部署要求,6月5日上午,城步五团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动员会议,学习信访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内容,总结了当前全镇信访工作形势,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本次专项活动中既要教育引导百姓,更要关心关怀百姓,保证活动效果。

为做好本次宣传月法治教育活动,一是镇里筹备了信访工作条例等各类宣传手册共计300份,于6月4日,镇里赶场日,在街上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宣传的影响力。二是在街道和各村(社区)主要办公区域,共悬挂信访宣传横幅10条,信访问题突出的村(社区)张贴了50条以上宣传标语,一般性村(社区)至少张贴了30条以上宣传标语。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法治专题教育内容,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达到普法惠民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