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旅游局深入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07 15:3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曙光 胡华利)6月6日上午,城步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儒林镇白云湖村,与该村党员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旅游局支部党员与白云湖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知识等有关内容,并就该村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解。

今年来,旅游局与白云湖村支两委,结合该村的实际情况,充分挖掘人文、旅游资源,以创建星级景区为目标,提升配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带动周边群众发展旅游、农业体验采摘和周末休闲经济。积极开展创业就业培训,鼓励支持农业合作社、党员、示范户带头发展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解决群众增收和产业发展中的难题。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素质,改善乡风文明,整治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