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重拳整治违法排污企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望春 杨叶媚 2018-06-12 08:5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望春 杨叶媚)6月11日,城步儒林镇及县安全生产和环保、公安、工商、电力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取缔了儒林镇辖区内的一家非法炼油厂。

5月下旬以来,城步儒林镇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浆坪村六组山林有人用废旧轮胎炼油,在提炼过程中排放大量有毒废气、废渣和废水,严重污染环境。

儒林镇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核查后,发现此炼油厂属无证非法生产,立即赶到现场,下发停工通知书,并对老板张某进行约谈。但是张某不听劝阻,继续非法生产。

6月11日,城步儒林镇积极联系县公安、安全生产和环保、工商、电力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非法炼油厂进行强制取缔,切断了其生产用电,拆除了炼油厂房和生产设备。

自打响蓝天保卫战以来,该县以零容忍态度和铁的手腕,加大对企业违法排污的监管和打击,已关停采石场、砖厂、纸厂等企业8家,排除环保安全隐患11起,有力地维护了苗乡的碧水蓝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