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西岩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12 16:2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家佳)6月11日,城步西岩镇介绍,该镇严格按照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全镇社会治安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维护辖区内社会大局稳定。

领导重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加大打击力度,根据时间步骤、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积极宣传。全镇共悬挂大型宣传横幅17幅,张贴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4500份;召开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各村(居)召开党员组长大会,积极传达会议精神,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强化排查。深入开展全面摸排工作,围绕重点人群、重点项目建设、重点矛盾、重点场所、重点信访案件、网络舆情、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