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楚唯 2018-06-21 10:05

邵阳新闻网讯6月20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口号为“抑制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一是通过营业网点进行宣传,柜面上放置了各类金融知识读本和折页,向社会公众宣传资金和信息安全知识。二是深入社区、乡村,开展有针对性、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挂贴横幅标语,编印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重点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征信知识、支付结算知识、(介绍助农取款、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

邮储银行城步支行不断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把普及金融知识,惠及百姓利益的事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真正做到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