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抓紧做实省级环保督察和市环保大会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建华 2018-06-24 11:4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建华)6月21日晚,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对关于做好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和贯彻全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已进驻邵阳,邵阳召开了全市环保督察动员大会,重点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突出环境问题及处理情况、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该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环保责任机制,严格按照省、市环保督察的要求,针对环保突出问题,立行立改。按照《城步苗族自治县配合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特别是在信访处理工作上,要在第一时间内将核实存在的环境问题处置到位,并回复信访人。举一反三,并结合蓝天保卫战工作的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环保综合大整治,确保城步天蓝、水绿、土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