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业厅千里送戏到苗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06 16:31

20180706143707722618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唐承元 赵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心里特别高兴,省林业厅专程从长沙送戏下乡,不仅给干部职工带来精神食粮,增添了乐趣,也让我们感到了党的关爱。”7月4日,家住城步南洞林场木坪林区的退休女职工何爱兰一边看着省林业厅“送戏下乡”演职人员的表演,一边对笔者如是说。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暨南洞国有林场建场60周年,省林业厅巡视员隆义华带领40余名演职人员,不畏暑热舟车辛劳,专程从长沙来到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境内南洞林场慰问演出。

文艺轻骑队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情景剧《快乐的护林员》《儿行千里》、苗族舞蹈《埧那哦吙》、男女合唱《城步,城步》、吉它弹唱《山风一样自由》、现代舞《幸福拍拍手》、歌伴舞《九儿》《板蓝花儿开》等精彩节目;林场职工也自编自导诗歌朗诵《美丽南洞,我的家》,受到了干部职工热烈欢迎。演职人员与观众互动节目《敬酒歌》、城步林业土著歌手陈善高激情演唱的《北京,北京》及串烧歌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林区干部职工免费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